孔昌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2/08 08:34:08
来源:河南日报

孔昌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字体:

  原标题:

  孔昌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2月7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昌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文章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和近期工作。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两会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性锤炼、强化理论武装、助力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省两会精神宣传解读,全面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对照会议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完善省政协全年履职工作安排,完成好省委交办的专题研究和调研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质量履职成效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

  会议研究了调整完善省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等事宜,听取了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政协系统政协章程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情况的汇报。

  张雷明、谢玉安、戴柏华、朱焕然、汪中山出席,霍金花、张震宇列席。(记者 李点)

【纠错】 【责任编辑:谷婷婷 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