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到新密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2/08 08:34:05
来源:河南日报

孔昌生到新密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字体:

  原标题:

  孔昌生在新密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时强调

  落细落实关心关爱举措 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到新密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春节快到了,受省委委托,我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各位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新密市城关镇敬老院,孔昌生详细查看食宿条件,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供养保障情况,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党龄65年的老党员高丙华家中,孔昌生与老人促膝而坐,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老党员发扬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困难群众李永发、桑双印家中,孔昌生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医疗保障等情况,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取得新进步。

  孔昌生说,民生无小事。省委对困难群众格外关注、格外关心,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帮助各类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作为重要任务,落实落细帮扶措施,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党的初心使命,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团结奋斗,把日子过得更好。

  孔昌生还看望慰问了河南省农科院、河南中医药大学专家学者,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专业所长,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一同看望慰问。(记者 李点)

【纠错】 【责任编辑:谷婷婷 王晓飞】